http://files2.huzheng.org/huzheng_Tao.html
《胡正得道经》



得所有善良之道,能防暗杀!
转轮圣王戒体圣体,刀枪不入,能防明杀!
得终极之道!修神境通厉害!
得强弱之道!善的强的人就在附近!
早已是得道高僧!
所有得道!
真正所有得道!
让道搞死他/她!
位列仙班!比如当雨神!
在外界看来,你没接触的那个世界的运作是完美的!
得完美之智!一直生活在完美世界!不退(一直无瑕疵,每次都理智)!
爱情也修完美,得完美之智,慧解脱!
理智保留正确的习惯,就算是有艰难!证完美之智,倶解脱之倶解脱之倶解脱之倶解脱(极极极极小漏皆苦)之证!
得完美学习之道!
得地方发展之道!
跟伊斯兰教打,总有上层菩萨或上层文明帮忙,得赢之道!
加快行动速度!得速度先后之道!
得传法强弱之道!倶解脱!
得不歧视之道!
得不神经病之道!
大道非难非易!经常法布施说:“大道非难非易”,能得大道!
得极大道!顺道而行!
不断去掉食欲、性欲、私欲,修成最终恒恒大神仙!
要修成睡仙!
=====
楞严经十仙。这样的共有十种仙道。
(一)地行仙:修习服食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由食物上达到目的,名为地行仙。
(二)飞行仙:修习烹炼草木药物的法门。坚固形骸面不休息,由药物上达到目的,名为飞行仙。
(三)游行仙:修习化炼五金八石,用以服食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由化验烹炼上达到目的,名为游行仙。
(四)空行仙:修习吐纳,导引,运行气脉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由锻炼本身精气达到目的,名为空行仙。
(五)天行仙:修习咽纳,吞服津液,或服用净水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由水德润泽 的功能而达到目的,名为天行仙。
(六)通行仙:修习日月精气,采纳天地精华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由吸收天地间物理精华而达到目的,名为通行仙。
(七)道行仙:修习梵咒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依咒语法术而达到目的,名为道行仙。
(八)照行仙:修习精神思念,存一注想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用精神思惟忆念而达到目的,名为照行仙。
(九)精行仙:修习交遘的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在互相交感相应而达到目的,名为精行仙。
(十)绝行仙:修习天地变化物理的玄妙法门。坚固形骸而不休息,从觉悟天地变化妙理而达到目的,名为绝行仙。
=====
2023.12.10 胡正早已得道成仙!
逆则仙!还不如没有淫欲!证大得道成仙!
交媾仙!
=====
长寿篇:
寿自在。
所有睡仙。
吃榴莲,证长寿向!
提肛,证最终长寿!
证所有阿罗汉,能极久住世!
证1097种如意足!
证四如意足(能童颜永驻厉害)!
=====
道教最终是比人道长寿!
不精神享受贪,不精神界贪婪,学完了务虚!

2024年4月13日。
明焰佛·明焰天尊(胡正)-著。